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倒霉又愉快的一天

    今天第一次上japanese class,好好玩哦,学讲日文,虽然我还不是很会讲,不过我觉得很有很好玩咯。今天学了蛮多日文单词咯,哈哈.........
    今天下午不小心睡迟了,迟到大概不到十分钟吧,差不多到课室时,我已经看到老师站在课室外面,惨咯!老师问我为什么迟到,我就回答他我不小心睡着了,不过幸好没被他骂咯!不过咧,由于我迟到,我需要罚写一篇作文,“Why sleep is so important",真惨啊!
    英文老师很搞笑咯,上他的课蛮享受的,上他的课时间过得还蛮快的,因为他会说出一些话笑到你死......^_^
    放学回家途中,骑着脚车回家,突然,脚踏那个东西突然脱了,害我推脚车去脚车店修理咯!!!不过今天是个愉快的一天(n_n)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