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好想离开

     这个sem开始,我就开始想我到底适不适合干这一行,第一次进厨房就给chef ahmad训了几句,觉得有点失望,然后第一次做server,口震手震,当我serve customer食物时,我的手震到,真的很失败!
    第一次做dessert,由于我不会做某些step,需要麻烦chef ahmad,哎.....不过这个星期做service supervisor,有给miss su赞咧,蛮开心的,哈哈,不过这个星期真的觉得很不开心,太多不开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,例如:有一个test是肯定fail的了,我这么努力温习,结果呢?老师出一些莫名其妙的题目,气得我要死,我读了这么多,你不出那些我读的,都不知你会set question的吗?我恨不得把这张考试卷给撕烂,我读到三更半夜都只是为了能考好这次test,早知我不读更好,气死人了!
     我越读就越感到压力,我找不会以前我想做厨师的梦想与心情,一时我不想去上课,想ponteng都不能,ponteng三次就收到warning letter,不能好像form 5那样整天ponteng了...我想去一个新地方,过着我的新生活,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,我真的很想走人,我想快点读完我这个diploma course。我不想再待在金宝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