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开心,疯狂的一天

     好久没酱疯狂了,好久没酱开心了,最近有很多不开心的事发生,今天全用我的歌声把这些不开心的事全部唱出来,很久没见到冠毅张观宜和阿富,大家一次去唱k,爽!
    我还以为阿宝和美恩会很害羞的,我还怕跟他们唱k可能不能唱得很过瘾,怎知他们好疯狂哦,他们敢和我在kbox跳舞哦,又唱又跳的,好像歌星哦!哈哈



这是我第一首唱的歌,为了展现我的实力给美恩看,哈哈,美恩你输给我了啦,yeah....



这是我,冠毅,美恩,阿宝,观宜和阿富一起合唱的歌哦,好感人哦,我们自从毕业了,都还没一起去过kbox啊,今天终于有机会和你们唱这首歌,真的很感人....唱起这首歌就会想起和你们中学那段美好的时光.







就是这些快歌让我,阿宝,美恩这么疯狂,我们又唱又跳的,我都快唱得气喘了,有几句还破音咧.....美恩一直在那里喊叫啊,笑得我要死



唱这首歌的副歌,我们三个都是用喊的.....“花田里犯的错”



好喜欢这首歌哦,很浪漫咯,我们三个好像开演唱会哦!哈哈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久没跟你合照咯,冠毅大哥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eh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观宜和阿宝都很专心唱歌哦,好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观宜在等她的歌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痴的我,既然拍起酱恶心的照片,肯能玩得太疯了吧!=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富唱歌咧,好深情哦!深情小王子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爱的阿宝,哈哈,好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....

最后我要感谢,阿富,冠毅,观宜,美恩和阿宝,你们真的太棒了,尤其是冠毅,虽然你很忙,但你还是抽出你宝贵的时间跟我们一起去唱k,真的很珍惜,还有你阿富,虽然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欢唱k,但你还是陪我们一起唱歌,谢谢你哦!还要谢谢你们,美恩,阿宝,今天我玩得很开心,你们陪我一跳舞,一起唱歌,一个字,爽.....下次再去过哦~谢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