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每个人都有理想了,那我呢?

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五一回到hometown就跟阿teh,kar ling,心慧,ah matt,maple一起去吃火锅。我们从晚上六点多开始吃,一直到十点多吧~厉害。。。。我也没想到可以吃了这么久哦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在那里大家都开始谈到将来有什么打算,例如申请去外国读书,就大家都有一个目标咯,而我呢?我又开始犹豫了,到底我真的有什么目标呢?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有名的甜品师,不过这个目标有点远哦!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时候,我会怀疑我到底是喜欢谁的?一时突然对某某人有感觉,一时又突然对另外一个人有感觉!很烦!!不想想这么多了。。。。只想一个人静静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