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轻松的一天

   终于我的marketing和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 的course work都pass了,之前我好担心我要reseat这两个科目啊。不过,终于可以放心了。今天,Yin Tat sms 给我,他跟我说谢谢,说因为我们那个introduction的assignment让他pass到他的introductuion course work,哈哈,他真的很客气咯。其实,我才想向我的group member说声谢谢呢,因为我这个做leader的,不是当得很好咯。我真的很感谢Caro,C-Yin,Yin Tat,他们真的有pay effort在这个assignment咯。。。。没有他们的努力,我相信我的introduction course work一定会fail咯。。。。mid-term和quiz都考得很差,都不知道自己做些什么。。。
    不过也因为某个assignment,跟一个人搞得关系很僵咯,都不知道他生气我们的吗?不过这应该是在说废话咯,他一定很生气我们。不过,他没reply我的message,我又不敢sms他,难道想给他骂咩。haiz,如果不是因为assignment的话,我们不至于会搞成这样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