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blur blur 的我

最近我不知为何的,一直胡思乱想,一直想些不好的事情,张家伟啊张家伟,为何你总是喜欢胡思乱想的~以前那个爱笑的张家伟到底去了哪里,也许以前那个爱笑的我不知消失去哪里了?我尝试找回以前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开怀大笑的我,一个笑得好像小孩子的我,但我真的找不回了......

我真的变了,我变得好陌生,现在的我,不再喜欢笑了,一时我笑,我都不知道是发自内心地真真地笑,还是为了应酬别人而笑~最近我开始进厨房煮东西了,但我发现原来我对这个科目好陌生,一时别人知道的材料的名字,而我却一无所知.....我觉得自己好失败。

我的志愿是当一个蛋糕师,但老师现在教我们的是做菜的,煮东西啊,我一点兴趣都没有,我只对做蛋糕,甜品,面包,饼干有兴趣罢了。不知道几时才能学做蛋糕呢?我越来越觉得我不是读书的料,我好想去工作,但以我现在的学历,很难找到工作的~现在只好快点完毕我这个diploma course,然后去工作,我不想再读书了~

累了,我真的好累了,不想再读书了,好想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,在那里开始我的新生活,我只是厌倦了这里的生活,真的好累.......现在要如何去笑,我都不知道要如何做,不过往好的方面去想,如果我拿foundation 和 form 6 来比,他们会更加辛苦过我,我这些简直是“小巫见大巫”,简直不值得与此相提并论。

现在我过的生活好像行尸走肉般,每天上完课了后,回到宿舍,玩电脑,睡觉,我真的不知干些什么好,回家的感觉很好,得空见下朋友,温习下功课。。哈哈,真的很累了,好想。。。。。不过我还撑得住,不能让父母担心,我要加油才行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