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空虚

    有很多人说我当兵回来了后我变了很多,当然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,我真的变了这么多吗?有人说我在思想方面成熟很多,也许吧。。。在NS的生活中,真的体会了很多事情。以前form 5有人说我思想天真,就是我会说些现实根本不会发生的事情,哈哈。。。
    当然也有坏的一面,有个人说我自从去当兵了后,就不跟他做朋友了,说我忘恩负义,说我在NS认识到一群新朋友,就不再想跟他做朋友,唉。。。其实他也不能怪我,我在NS一时sms他跟他问候下。。。他都没回我的信息。连续几个礼拜,每当我一从jurulatih拿回电话时,我都会sms他的,但他都没回我信息;反而,我sms其他朋友时,他们无论再忙,至少会问候我下,问下我最近在NS做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啊等等。
    一直到我NS回来了后,我不再sms他了,跟他朋友之间的关系也逐渐淡了。虽然,一时朋友约出来喝茶,有跟他聊下几句话,但我很清楚知道我对他越来越陌生,没什么话题好谈的。。。我原本是不知道他在其他朋友面前说我忘记了他,不想跟他做朋友之类的,有一次有个朋友跟我谈起这件事,我才知道。。。说到我好像真的是忘恩负义那种人。唉,如果我真的是这种人,我还会跟你们去喝茶咩?还会跟你们去ipoh parade咩?
    最近,有个在singapore打工的朋友sms我,他说他遇到一个朋友,那个人对他说:“关于我变了,变得不喜欢跟以前的旧同学在一起,说我忘恩负义之类的,”那时我第一个想到会这样说我的人一定是他,因为除了他,没有其他人会这样说我。。。。他竟然到处这样说我,想到都气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