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4日星期六

假期了

    终于假期了,完毕我sem 1的考试,一想到我的考试,真的很沮丧啊,一开始考第一张paper,hubungan etnik,我还应付得来,方正只是背老师的note而已,不过能不能拿到A就不知了,第二张paper,marketing,真的不知如何说,四题strucutre question,每题25分,我才会答两题,不过这两题有些也不会做,能pass吗?不敢去想。。。
   第三张paper,english,我还蛮怕comprehension的,因为每次做comprehension的练习,我都不知它写着什么,什么意思,不过考试那天,出到还蛮容易的,起码我明白它讲着什么,我也希望这科可以拿到好成绩。。。。
   第四张paper,economic,半桶水那种,不是很有把握可以pass,最讨厌这科了,弄到我很confuse,第五张paper,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,好讨厌哦,我翻开考试纸时,我完全不知问题是问些什么,我只是背到前几科而已,怎知出完后面几科,真的气死,这科一定fail的了,最后一科,kitchen management and sanitation,也不是很有把握可以pass啦,所以六科我只有hubungan etnik和english是肯定可以pass的,有一科fail定,还有三科不知道可以pass吗?
   星期五那天,老妈载我回家,我心里一直挣扎着要不要跟老妈说我不想读了,我想放弃了,终于在车上的路途上,我还是坦白讲出来了,她问我为何不想读了,我跟她说我考试应该会fail很多科,所以我不想读了,老妈劝我继续读下去,因为这几个月,父母花了很多钱在我身上,现在说不读的话,会很浪费的,其实我当然想继续读下去,但这次考得这么差,真的有点压力了,因为补考的话,要给钱的。。。。
    我真的觉得我到底在这三个月干了些什么?我有努力过吗?我有尝试翻开书读书吗?每次mid-term,quiz,test,才开始读书,就觉得自己真的浪费了这三个月啊,父母辛苦供我读书,但我真的不曾付出过努力,反而考到烂成绩,真的很惭愧!这三个月,我时常玩facebook,pps,哪有读过书! 是时候的了,我要开始戒掉你,就是你,facebook,现在我会慢慢戒掉你,我会少玩一点facebook, 当然这次是下定决心了,一定要少玩fb了,不可以再浪费父母的钱了,希望我这次能做到!!!!!!!!!
    现在先好好休息,充电下,为下个sem再拼过 ,gambateh~~~~~~~~~~~~~

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