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我很烦恼咧

    一些事情我不能跟任何人说,包括我的朋友,很多事情我都没跟朋友讲,原因我不想让他们知道吧,或者是我怕被他们知道了,他们会如何想我咧?我不清楚....我很矛盾!我喜欢上你了,我没跟别人说,我也不希望别人知道,我知道你只把我当成朋友而已....
    我觉得很开心,能够跟你在同一班上课,我很开心能够跟你一起补习,真的很开心。自从你出现了后,我的人生变得多姿多彩,有时看到你与别人谈得很开心时,我会觉得不开心,心里闷闷的,应该是吃醋吧?哈哈....
    自从毕业了后,我很少看到你了,真的很想你,我很想回到以前的时光,跟你一起补习,我很痛,真的很后悔,当初为什么不多找机会跟你讲话。接下来的日子,我应该会更忙了,sem 2的课会比较繁忙一点,而且我想参加游泳club,我想游下泳让我的头脑清静下来,是时候忘记你的了,与其一直默默地暗恋你,倒不如放下对你的思念,好让我开始我崭新的人生吧!!!我爱你,XXX.......

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