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真的觉得很失败

   今天终于知道我的result了,两个字形容我当时的心情,“失望”,为什么考到酱差?为什么呢?理由很简单,我没有付出努力过!今天一check我的result,一看
hubungan etnik:A-(很开心可以拿到我理想的成绩)
english:B+(有点失望,拿不到A-)
economic:B-(有点惊讶,我还以为可能fail呢)
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:D(虽然我已经料到我会fail的了,但还是很失望)
marketing to hospitality industry:C(很意外竟然可以pass到)
kitchen management and sanitation:B-(也蛮意外的成绩)
CGPA:2.5588(太低分了,也没办法啊,因为我有一科fail了,CGPA一定会被拉低了分数)
   眼看其他人的CGPA都高分过我,而且都没有fail,真的很羡慕他们,不过之前他们一定有付出很多努力的 ,我答应自己,这个sem我一定要拿到好成绩,我的目标是这个sem我要拿到CGPA至少有3.0以上!!!!
   既然成绩已经出了,就算怎么后悔自责下去都于事无补了,我要振作起来,好好努力读书,不要再考到酱烂的成绩了!!!!我不要我的CGPA这么低啊!!!!!!!!!!!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