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终于说出口了

         要跟某人说“对不起”,真的没有想象那么容易,不过今天我终于说出口了,虽然不是面对面跟他们俩道歉,我只是在他们fb留言跟他们道歉,但起码我终于抛下我的面子跟他们道歉!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不知做么的,突然听到westliife这首歌-before it's too late,我在思考如果我再继续酱注重我的面子问题,那我真的太可恶了。2011年了,2010年真的发生很多事情,我变了很多,现在变得比以前开朗很多,但脾气比以前差了很多,我变得小气了,一时跟别人吵了几句就跟他翻脸了。
         也不知道为何我这么小气了,以前别人说我什么,我总是笑一笑就能忘掉,当兵让我思想变得成熟很多,真的很对不起,隔了这么天才道歉,有个是我隔了几个月才道歉,唉!
         不过我终于说出口了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