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做工做到不开心

          还有19天我就做完工了,看到你就会很生气,每次给脸色我看,妈的你,每次脸黑黑的,搞得我好想杀你全家这样,我来这里是打工不是看你脸色做人的,还要忍多你19天,明天拿到工钱我就去买一个nike球鞋给自己开心下,然后后天可以off day半天,不用看到你,你以为你很厉害啊,打完这次工我不会再在这间餐厅打工的了,我不想见到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这么多年以来,没有人整天给脸色我看,就只有你,我打工这么多天,你就给我酱多天脸色我看,你算老几,一时真的很想骂你,凭什么你整天爱给脸色我看,我得罪你什么?真想给你两巴掌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