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心情复杂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心情,好复杂哦,后天就要去KL打工了,一去差不多整个月,都不能回家,然后新年也不能跟朋友聚一聚这样,有很多朋友将要从外国回来了,例如:ninja从台湾回来,祖仪和vincent也要从新加波回来了,而且有很多朋友都很久没见面了,有些已经一年没见面了......
         今天回到金宝,跟阿ling,kamy,hou哥吃晚餐,第一次跟他们在金宝吃东西,不错咯,还蛮开心的,阿ling的头发让我们个个看了都觉得她的发型好像法官哦,哈哈,笑死我了......
         希望去到KL做工能顺顺利利,没被老板责骂已经觉得幸运了,希望在那里会过得很开心啦,今天的心情就好像我还没去当兵的前一天晚上那样复杂,就觉得好复杂哦,当兵是我离家最久的一次,然后虽然自从我在金宝住了之后,我就不能天天回家,但我每个星期都有回家的,只有一次试过两个礼拜回一次家罢了,但这次去KL要离家一个月,有点不舍得,新年难得可以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友,但今年新年不能跟朋友过了,然后ninja二月17日又要回台湾了,不知我打完工要到几时!
         我只希望sem 3不要将快到,我不想这么快面对新的subject,新的assignment,新的test,我只想玩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