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期待吧

       还有11天就是小弟我的生日了,很期待,真的希望能跟你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,不过不知道你们那天得空的吗?昨天心慧大姐说会和美宝,冠毅一起帮我庆祝生日,还蛮开心的咧,虽然人不是很多,但如果真的能和你们一起庆祝的话,我一定会很开心咯,毕竟只有我们四人在金宝读书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还有真的很希望等莉莹回来后,我们再去kbox疯狂吧,哈哈,真的很期待,还有两个礼拜又能去kbox疯了,不过最期待的是能和以前的同学一起旅行,不过很多人都不得空哦,我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在sunway lagoon倒数2011年,一起在那里聊天,开心的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