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不知怎么了

       明天又可以回家了,星期五是我最期待的一天,今天跟yin tat,man kit,chriz,wai kit n jeff,dinner,第一次在金宝steambot咯,东西还蛮好吃的,他们有说有笑的,我也听得蛮开心,哈哈!
       还剩下2个test,两个presentation,一个assignment,我就可以专心准备我的final exam了,然后我就可以holidays了。希望下个星期快点来到,下个礼拜有两个节目,一个是小弟的生日,一个是去kbox唱k。今天在学校遇到心慧大姐,她说她下个星期会驾车来,因为这样比较方便,可以载美宝大姐一起帮我庆祝生日,不过不知道冠毅大哥那天得空吗?因为只有我们四人来金宝读书罢了,所以我希望我们四人都能一起庆祝就蛮开心了。
       不知道那个人发什么脾气,一开始又说要去旅行,现在又在发脾气说不要去,懒得理他,不过男孩子只剩下我,我还没问阿teh要不要去,然后剩下阿宝他们不知要不要去?不过我希望能一起去咯,我们难得抽到时间一起去旅行啊,希望能去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