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开心到爆炸

       啊啊啊,太开心了,今天已经收拾好东西要走人的了,突然背后有人唱着生日歌,我就望去后面,就看到bi xin,pei li拿着蛋糕哦,然后他们大家就一起唱生日歌,walao,搞得我不知所措咧,好害羞哦!
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bi-xin,pei li,c-yin,yin tat,big head, n man kit为我做的蛋糕啦,这个蛋糕真的很甜咯,甜到我的心都暖化了,哈哈!!!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接着我就立刻跑回家立刻冲凉,梳头发,不过天突然下起毛毛雨,我还以为我的生日就只能在雨天下度过呢,不过雨下了一下下就停了,然后我们就去grand kampar hotel restaurant帮我庆祝生日,我还以为冠毅没有来,怎知他有来噢,哈哈,接着嘉美也来了,接着就开心聊天,还蛮感谢冠毅的咯,虽然他等下还要和他的朋友一起steamboat,不过他还是特地来帮我庆祝,真的很开心,接着是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,有英文版的,华语版的,他们唱得很大声咯,搞得我有点害羞,不过还是很开心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 接着是拆礼物时间,心慧大姐送了我一见“单身”衣服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美宝大姐送了我一个帽子哦,谢谢
        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了很多恶心的照片,不过还是开心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实在太开心了,我希望能和你们一起度过我的生日,真的很感动咯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