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白痴的一天

      今天跟你这位老朋友出去逛街,还蛮开心的,已经很久没跟你出去了咯,大概有两个月了吧,上一次我们一起去ipoh parade是为了看林峰,今天在巴士跟你聊了很多心事,你说我变了,说我变得不注重朋友了,我也不知道。
      自从毕业然后接着去当兵回来了后, 很多人都说我变了,不过都是说我变得成熟了,还蛮开心的,但你说我变了,变得没酱关心朋友了,怎样说呢?有些朋友我还是有保持联络的,但我总不可能每一天跟他们sms保持联络吧,不怕烦到他们嘛?
      你说我比以前没这么注重朋友了,最近跟两位朋友闹僵了,一个是已经闹僵到有几个月了,一个就刚闹僵不久,两三个礼拜,也很难说谁对谁错,不过要我先说对不起,抱歉我做不到,我很累了,从以前都一直是我一直忍耐,累了,一时我很生气地,但我当你们是朋友,就没什么计较,以前班上男孩子脾气好的我,一时你们开玩笑,我总是笑嘻嘻地,但一时心情不好还要应酬你们的所谓开玩笑,我还是忍,只是几次我忍不到,我就跟你们吵了几句,但过一下子我就当作没一回事的了,但现在我不能忍了,现在吵架我不能像以前笑嘻嘻地当作没一回事,我的脾气没以前这么好了。
        你说为什么我少跟你们出去喝茶,那我就问回你,每次跟你们出去喝茶,大多数都是聊同一种话题,就真的无聊啊,而且跟你们出去喝茶,你们都很少问我在学院的生活的,每次都是我主动找话题,问下你们的生活状况,walao,问得多我都有点累,难道要我主动聊我学院的生活咩,等下你们以为我在你们面前炫耀呢。而且每次跟你出去喝茶,你就拼命按电话,跟其他男孩子sms,walao eh,跟你出去喝茶,你却每次都按电话的,都很少讲话的,跟阿富聊天,我都每次讲他跟观宜的绯闻,都找不到其他的话题,难道聊他的学校的科目咩?就算他讲,我都听不明啦。
          不过还是很感谢你今天在巴士把你心里面的话坦诚说出来,虽然有些事情我不怎么认同你的说法,但起码你够坦诚,我需要的朋友就是能跟我说出坦诚的话,而不是骗话,虽然我听到你这么讲,我真的有点不喜欢,但毕竟忠言逆耳嘛,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对我这么坦诚!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搭巴士的路途跟你在巴士做了很多白痴的事,例如在巴士唱歌啦,:“今天的天气好晴朗,处处百花香......,今夜不回家,哗啦啦下雨了”。超白痴的,唱得还蛮大声的咯,好久没跟你这位老朋友笑得这么开心了。。。有你这位朋友真的很幸运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