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不舍得吧?

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总于从KL回到来金宝,回到来这里已经差不多一点吧,然后整理房间,扫地抹地,整理包袱,洗衣服冲凉已经三点多了!然后就睡觉,一觉到天亮,回到宿舍的感觉还蛮不错的!
          昨天跟大头,STP逛街从早上十一点多逛到晚上八点多,我们去了Pavillion,Times square,Sungai wang Plaza, Low Yat,我又买了不少东西 ,买了新三件T-shirt,一个新的mp3,拖鞋。也花了不少钱啦。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个月让我体会了不一样的生活,这是我第一次出来工作,而且是跟朋友出去工作,一开始我觉得我适应不来想回家,怎知我竟然可以做了一个月的工作,一开始去到那里觉得有点累啦,每天都要站很久。去到那里认识到很多新朋友,STP,ah sin, 佳丽,qing hui,阿辉,kar yan,这是我收获最大的,去到那里真的学到很多东西!manager, ah yen, 群姐,xiao yee, alison,他们都教了我很多东西!真的很想念他们!
          有几次我想不做的了,我想回家休息,有可能做到很累了吧,我说得累不是身体上的累,而是心理上的疲惫,真的很累了,去到那里做工也发生很多让我不开心的事,我有跟那里的朋友讲我不想做了,但他们都劝我做埋下去咯,幸好我有听他们说啦,最好那个礼拜我累得很开心!
          我会很怀念跟你们在那里度过的美好时光,我还记得每天早上,我们折napkin 和towel的时候,我会跟你还有ah sin,kar yan说某某人的坏话,哈哈,好开心咯,我们每天早上折着napkin都会聊下天,互相抱怨这样!真的很开心!
          很怀念跟你们度过的时光,还记得我们新年时期,我们晚上赌博的时候,好开心哦!我们玩到很大声吧,结果第二天晚上回去宿舍,门口贴着“希望你们晚上12点以后不要发出太大声,请多多合作!”哈哈,笑死我了~
          跟你谈天我很享受,跟你出去我很开心,已经很久没遇到像你酱好谈的朋友了,你很多话讲的咯,哈哈,你常常做出那些动作会搞得我们很好笑,连老板看到都笑得要死 !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为那天我做了酱白痴的事搞得你尴尬!真的想跟你再次说声抱歉!
           昨天最后一次见到manager, kuan jie, ah yen, 我突然有点不舍得他们,好想跟他们拥抱!真的太不舍得那里啦,也不舍得alison,因为她总是会拿一些好吃的食物给我们,也不舍得老板,因为他很好人,时常给我们好吃的食物,为人也很搞笑~
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