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哭笑不得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现在的心情平复了很多,昨天去剪头发,怎知我常去的剪发店没有开,没关系,我就去新的剪发店剪,我跟那个人说我要剪短我的头发,那个人最后把我的头发给剃光!气到我要死!(剪头发的过程我不想多说)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我去哪里都好,我都要戴帽子,就算我走出我的宿舍的客厅到冲凉房也好,我也需要带个帽子,因为怕被我的室友看到,好想撞墙啊!真的哭笑不得啦,可是当我照镜子的时候,我看着我的光头,我就会想回我当兵那个发型!很怀念这个发型。自从当兵完了,已经一年没剪这种发型哦!
          算吧。。不剪都剪了,等着我的头发长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