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下雨的早上

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下着雨,望着窗外的雨点,又开始想念KL的生活,想念跟你们一起工作的时光,haiz,我每次都是这样的,一开始去当兵,我很想回家,但最后一天,我却不舍得我当兵那个地方,也不舍得那里的朋友,一开始去Restoran Chef Choi打工时,我也很想回家,但最后那一个礼拜,我却不想回家咯,因为很喜欢跟朋友一起工作,一起吃饭。
          最后那一个礼拜,好多好料吃咯,有我最喜欢的“香酥鸭”吃咧,它的香味是多么的难形容啊!太香啦!最特别的是,它的精髓是在于它的骨也能吃哦!好吃耶!那天很多东西吃咯,有nyonya糕点,炸香蕉(可是很好吃),糖水......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在那里总共吃“捞生”三次了,一次是还没新年之前,一次时学习怎样上“捞生”的时候,那天有加三文鱼,讲到那天就好笑咯,那天她做的那些动作笑得我们要死,连老板都笑得用手盖着脸呢!那天跟老板第一次一起捞生咯!还有一次是最后一个礼拜,我,ah xin,kar seng,chew,kah yan,ah fei,manager,ah yen,xiao yee,一起在F room捞生咯,那是我第三次捞生!
          很想念大家一回去宿舍,大家就会抢冲凉房冲凉,大家一定会说“我先冲啊”,如果我没去KL做工的话,我想我一定会在家做个废人,一起身就玩电脑上网,吃饭,睡觉罢了!幸好我有去打工咯,可以认识到你们,是我最大的收获! 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