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笑得我要死

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跟你们出去喝茶,简直笑得我快要心脏病发作了,哈哈哈哈笑个不停,已经很久没跟你们出去喝茶吧,一个月咯,新年期间由于工作关系都不能跟你们出去喝茶啊,昨天在强芳帮maple姐庆祝生日,哈哈.....昨天我把我被人剪错头发的事跟你们讲,结果呢?给你们死命的笑我,尤其是ah ling和阿宝,拼命的拿我的发型来笑,haiz。。。不过她们讲的很好笑,笑得我几次快要窒息了,很难呼吸那种!哈哈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我死命的说废话啦,也许很久没跟你们见面吧,所以很多废话跟你们讲。我也笑得蛮大声的咯!真的丢脸!不过还是很开心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