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倒霉的一天

早知今天不去那里啦,不去那里一切都不会发生,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一时回家我都不会专心读书的,一直玩facebook,不然就是看戏睡觉,所以今天我就打算去甲板的waterfall读书,因为只有酱我才可以专心读书,怎知就发生这件事了,回着的时候因为有转弯所以我brek少少,怎知有些沙弄到我的motor翻车,我整个人给motor压着,walao,我试着把motor抬起来,终于抬起来后,我发现我的右脚和右手伤得很厉害,擦伤得很厉害,一直流血,左脚和左手只是轻微擦伤而已。。。。。
那时我着急得很,因为motor前面的车牌烂了,而且motor的表面花了一点点,我试下start enjin,可是一直start不到,这是我如热窝的蚂蚁般酱焦急,我都不知如何是好,发生酱大件事,叫我如何瞒着我的妈妈啊,那里一个人都没有,又没有车经过,终于在没办法之下,我决定打给我的家人,可是没有线咧,打不到给家人,这时我更加着急。
幸好有个印度人坐motor经过,我试下向他们招手,想他们帮忙我start enjin,可是他们好像没理我就从我身边走过,这时我彻底绝望,但当我回头时,他们竟然有停了车然后帮我咧,我跟他们说我刚才跌倒,start 不到enjin,他们试下帮我start咯,幸好终于start到,我向他们感谢了后,我就一直骑着我的motor一直到一个角落,因为我不敢回家,而且脚很痛,那些风吹到我的伤口很痛,终于在我没办法之下,我只好忍着头皮,打给我的家人帮忙,我妈接了电话了后,我第一句跟她讲:“来甲板山waterfall来载我”,然后她问为什么我去那里的咧,我跟她说我坐motor跌倒,她好像给我这句话吓倒了,我还没讲完,她就挂了我的电话了,不久她们来了,我妈一看到我就一直骂我,我姐坐motor回家,然后我妈带我去看医生。
路途中,她一直骂我,去到医院,护士先把我打针,然后帮我洗伤口,walao,痛到我要命,然后护士帮我搽黄药水,他事先跟我说搽黄药水会有些痛,叫我有心里准备,walao。。。。当她一帮我搽时,痛得我要死,好像把tina水搽在我的伤口上,护士说如果觉得痛就叫出来,我坚持不叫出来,我一直咬着我的手指,我不能叫出来,因为我是个男生,叫出来多丢脸啊。。。
冲凉的时候痛得我要哭,当水一碰到我的伤口简直好像把盐撒在我的伤口上,又麻痹又痛。。。。希望我的伤口快点好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