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A happy n a boring day

这天上kitchen的practical class好愉快哦,从开课到完毕这个课,我笑到肚子痛,老师太搞笑了,跟传闻的她不一样,虽然很多senior都说她很严格,但我上了这么多堂课都从没领教过她到底有多凶。。。。。。可是上english lecture class 就闷到我死,老师教书就好像催眠着我睡觉,哎哟。。。。。还有四个礼拜啊,叫我如何过啊,再继续上她的课一定把我逼疯了。。。。。虽然现在assignment还剩下一个,然后剩下一两个小test,还蛮轻松的,还有四五个礼拜就final exam了,哎哟。。。。有些科目还是blur blur的咧。。。。下个礼拜我一定要在lecturer 的 consultation hour 去请教老师,不然就惨了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