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越来越迷糊了

         第十一个礼拜在这里,也是我住在金宝的第十一的礼拜,这段时间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前几个星期真的把我逼疯了,又要准备做assignment,test,quiz。。。。。一开始来这里,我觉得很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住在外面,住得越久就越发现我开始讨厌这里的生活了,这里没什么吸引人的旅游胜地,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美食,我好讨厌学院的生活了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 差不多要final exam了,可是我还是有很多chapter都blur blur的,尤其是marketing,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,economic,kitchen management and sanitation。。。。这些科目弄到我很烦啊,最容易的科目我觉得是hubungan etnik,因为只是读回些以前中学的历史,而且lecturer又给些short  note,只需读完这些note,一定可以score啊。。。
我不想reseat啊,学院的生活一点多不好玩,越接近final exam,我就越stress啊,我好想去去旅行啊,自从NS回来了后,我的生活一点都不精彩,反而越来越多东西烦着我,其实我不知为什么酱多人怕去NS,虽然NS是辛苦点,但你去了那里,你不许烦恼任何东西,每天有六餐,得空可以在dorm跟朋友玩耍,聊天看星星。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 以前虽然在中学我还过得蛮悲惨的,唉,整天给班上的同学传我跟某某女孩子的绯闻,传到我都烦啊,尤其班上的同学传我跟某个马来女同学的绯闻。。。。他们死命在那里说我跟那个马来女同学的绯闻,我又不喜欢她啊,是她一直死命缠着我,我有什么办法。。。。那时真的哭笑不得啊。。。。不过也难怪他们会误会的,因为那个马来女同学常常在班上总会找些借口来找我的,班上有九个男孩子,她偏只是找我而已,每次烦到我要命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自从Form 4认识这个马来女同学了后,我的日子不曾好过,她中四已经开始烦我了,一时会无端端坐过来跟我聊天,还用一些“深情”的眼光望着我,不是我自恋啊,她真的用一些我很不习惯的眼神望着我,每当她坐过来,我一定会给其他同学笑的,说她喜欢我之类的。。。我很无辜啊,一时不管我怎样跟他们解释我不喜欢她的,他们还是传我跟她的绯闻。。。也是因为她,我被逼换另一个新的电话号码,因为她时不时会sms烦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 Form 5,我以为坐离她比较远的位子就可以躲避她,怎知又是因为她,我form 5才不多每一天都给她烦,她真的好烦人啊,一时连老师都顶不顺她,因为在你回答了她的一个问题了后,她会再问你十个问题~不过自从spm了后,我不用再见到她了,我好高兴哦,我恨不得开香槟庆祝呢!哈哈。。。。。总于逃出她的魔掌了。。。。。hurray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