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我爱你们

这是NS,jurulatih带我们去看烟花的时候,那时庆祝元宵节。。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到这么美的烟花~好高兴哦~那天又刚好下毛毛雨,太浪漫了,哈哈

这是我第一次穿马来装,我好喜欢穿马来装哦,这也是我那时第一剪botak的造型啦,好呆哦,呵呵^^

这就是我们的澡堂啦,哈哈。。。还记得我跟一群男孩子在这里玩水,不过我玩得太刺激,我不小心跌倒,笑到我的室友要死,好丢脸哦,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冲凉
,我真的有点不习惯,我不曾跟这么多个男孩子一起冲凉,久而久之,我开始习惯了,在这个澡堂我有很多蛮多美好的回忆,哈哈~

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我的dorm啦,哈哈,我的dorm每一天都是这么热闹的,我的roommate每一 个 都是这么疯狂的,一时真的佩服他们,好疯狂哦他们,一时我们会在房间开party帮朋友庆祝生日,哈哈~好玩咧~

这是去孤儿院服务的时候,walao,那里的小孩好可爱哦,不过去到那里也替他们觉得悲伤,有些小孩年纪小小已经没了父母~好可怜哦~我们应该珍惜我们已经拥有的东西~

其中一个rommate^^

其中一个roommate,他为人很好,又会吹笛子。。。蛮有才华的


哈哈~好开心又伤心哦,那天是最后第二天在那个kem,有点不舍得。。

walao,haha,一起摆pose吧,嘻嘻!!

哈哈~跟我的kelas CB老师拍照~kelas CB 6~hurray

白痴的我,哈哈^^

那天太开心了,笑得像个白痴酱~

耶~哈哈,虽然大家脸上挂着笑容,但大家的心里都是很不舍得这里的点点滴滴~(T.T)


我的dorm G2 jurulatih,我最喜欢他早上带我们去晨跑的,一边跑步一边唱歌。。。太爽了!

我们的2IC,她好美哦,穿起马来装更加漂亮。。。嘻嘻

one malaysia。。。hurray

我的G2 jurulatih,不过我们都把他当作是我们的哥哥来看待,还蛮想念他的~

我快被压扁了,哈哈~

他是我在kelas CB认识的buddy。。。一开始觉得他很酷,认识他之后,觉得他蛮稚气的,他蛮会搞笑的,哈哈,是个蛮不错的人,很高兴能认识到他!

所有我在NS认识到的朋友,我很想念你们啊,我爱你们。。。。能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幸!谢谢你们陪我一起渡过不平凡的那三个月,我爱你们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