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去洗伤口

今天去洗伤口顺便请病假,今天早上因为有个讲座要穿formal,可是脚还没好,不能穿袜子,可是如果穿formal,却穿拖鞋的话就会很奇怪咯,所以我就勉强穿袜子和鞋子去上学咯。。。终于听完两个小时的讲座,我的脚也折磨我两个小时,回到宿舍一脱鞋子,walao,脚超痛的。。
下午终于顶不顺,我就去附近的诊疗所洗伤口,好痛啊,因为我这几天只是搽了药膏就包纱布了,所以我的shangkouq有点肮脏,那个护士帮我洗走这些污垢,walao,因为我右手伤得最严重,那个伤口已经是没有皮的了,只有肉罢了,她一帮我洗,痛的我要命啊,而且因为有很多污垢,所以她花了很多时间只是清理我右手伤口的部分,她清洗多久,我就痛了这么久~希望快点好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