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haiz

今天伤口还是没什么痊愈到,很多黄色的隆水咧,换了几次纱布和搽了些黄药水后,好像还是没什么变化,怎样好,现在走路还是一拐一拐的,明天开始读书了,星期二和星期三时间会蛮忙一下,又要走路去上学,走路回家,上楼梯,又不能让伤口碰到水,怕它发炎,惨咯。。。都不知如何是好。。。。
我还没跟朋友讲我坐motor跌到的事咧,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,家仪我都没跟她讲。。。。原因是我不能让太多人知道,就只能在我的blog说咯,不过我的blog没有人知道,所以在这里讲都没关系。。。
haiz,自从我当兵回来,那时老爸也刚从外国回来,因为不小心工作时弄伤了腰,钱只有出没有进,现在难得我爸刚去外国做工才两三天而已,如果给他知道我坐motor跌到的事的话,妈妈怕他会从外国回来看我,所以妈妈不准我跟我的朋友讲我坐motor跌到这件事,我当然也不希望我老爸知道这件事啦,不然他以后一定不给我坐motor的,还有一定把我骂一顿的了,现在我只希望没人知道我这件事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